您好,欢迎您进入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宝鸡市成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 |
  • |
发布时间:2022-11-17 10:53:20

11月16日下午,宝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圆满召开,标志着宝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正式成立。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宏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怀彬参加会议并为宝鸡市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揭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萍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赵一德省长批示精神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意见;审议通过了《宝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章程》和《市消保委第一届全体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宝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第一届全体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以及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宁怀彬当选为宝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第一届全体委员会主任、王继萍当选为常务副主任、刘桂香当选为秘书长。会议宣读了生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来的贺信。

会议认为,成立宝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是创新消费维权模式、拓宽消费维权渠道、顺应新时代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迫切需要和重要举措。

会议指出,消费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民生,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就是民心工程,要突出法定性、公益性和公正性,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议要求,市消保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工作,打造新时代专业化维权队伍,积极构建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大格局,努力开创全市消费维权工作新局面,以崭新业绩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复制链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