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进入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汉中成功举办

  • |
  • |
发布时间:2022-08-16 00:00:00

8月10日至11日,由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主办的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汉中市成功举办。省市场监管局消保处处长刘军霞主持,汉中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到会致辞,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蓬勃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剑彬对全省放心消费培训班在汉召开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消费者权益保护是民心工程,事关千家万户。汉中市要立足重点行业放心消费创建,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放心消费示范街区、示范市场、示范行业创建工作。要认真学习兄弟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干劲,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不断提高消费维权工作水平,倾力打造更加舒心、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蓬勃强调

要充分认识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对维护消费者权益、提升消费环境、释放消费活力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把放心消费创建放到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中谋篇布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要丰富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内容,加强组织领导、严守创建标准、加大工作宣传,多方发力,协同推进。

培训班邀请放心消费创建领域全国领先的苏州、杭州市市场监管局专家介绍本地工作经验和推进办法。西安财经大学、中国消费者报陕西记者站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消费环境指数测评、消费新闻的写作与宣传等开设专题讲座。参训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深化了放心消费创建的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和方法,增强了放心消费的动力和信心,对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全省各市市场监管部门分管消保工作副局长、消保科(处)长和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人员,部分县区市场监管局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业务骨干,省消保委秘书处和省局消保处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 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复制链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