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进入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消保委召开“三秦特色伴手礼”消费评测活动座谈会

  • |
  • |
发布时间:2022-06-30 00:00:00

为了深化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积极主动引导消费,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三秦特色、彰显三秦品质的特色商品及信息,向消费者打开一扇展现三秦历史文化的消费窗口,6月29日,省消保委邀请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西安财经大学、省产品质检院等单位相关人士和部分专家学者、行业协会、企业及消费者代表召开了2022年“三秦特色伴手礼消费评测活动座谈会”,就如何精心打磨我省“伴手礼”名片,努力擦亮“陕西精品”品牌形象充分交换意见。

QQ图片20220630104730.png

本次座谈会围绕开展“三秦特色伴手礼”消费评测活动方案(讨论稿)及活动建议展开热烈讨论。参会代表结合当前形势和所属工作领域,对省消保委此次活动的开展表达了充分肯定;会议代表从品牌文化、行业影响、产品品质、地域特色等各个方面对“伴手礼”评测活动的实施进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和阐述;对于“伴手礼”的质量跟踪、实时监管,以及“伴手礼”全程全域动态管理机制的建立完善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讨。

省消保委表示,将对本次座谈会各位委员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细致的梳理,个别典型问题将在会后继续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对“三秦特色伴手礼”消费评测活动方案进行科学有效的丰富与调整,以便有针对性地设计出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伴手礼”方案。省消保委将努力为企业搭建好信息与产品交流平台,鼓励更多品牌和企业积极创新,提升消费品质,强化文化传承,尤其是在当前受疫情冲击较大的经济环境下,通过搭建陕西特色伴手礼这一崭新的消费平台,让具有陕西特色的伴手礼产品走近更多国内外消费者,让陕西特色伴手礼产品成为促进消费增长的新动能,进一步大力畅通经济循环和激发澎湃消费动能。

(黄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复制链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文章